Sunday, July 1, 2012

Today

悲哀呼呼今天终于去探望外公了~
外公瘦了好多~
手也水肿 心痛TT
外公 要快快好起来
等你买 冰淇淋给我吃!

还记得
小时候 每当外公知道我们一家人要回去外公家时
外公总会买一堆冰淇淋 巧克力 放在冰箱
等着我们到的时候给我们吃 呵呵
外公很疼我们哒
外公 愛你蛤 =3=

探望了外公 就去吃东西
阿啊阿啊阿啊阿!
吃好料 可是可是可是!
吃什么都没有味道啊
呜呜
还我味觉啦!

吃完就载妈妈去啊姨家
T^T
妈妈去一个星期
回来后要去帮人家顾baby了啦
呜呜
做么鬼我会想念妈妈的=(
我要哭了啦!
我想妈妈啦!!!!呜呜

Written by:carace
Imizmymumeh! xD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