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8, 2012

我好害怕好害怕 :'(

大半夜了也 明明就很累了
可是就是不睡觉
跟姐姐聊天去了~
聊下聊下~
说起了我的病~
haiz~很讨厌诶=((
还越说越恐怖呢!!
说什么会生肿瘤啦!如果恶性的话病就不会好~如果是良性的割了就没事咯~
以前~总是不把这当一回事
现在好后悔呢
快哭了 T^T

我的天!
你可以不要那样对我吗?
我真的好不想
答应你 如果没事的话我嫁给你好吗?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==正傻婆

anyway,下个月就要去看医生了
希望没事的才好
哼 才没姐姐说的那么恐怖!凸=.=
汪明敏是最棒的!是superwoman不是吗?!
哪可能会让你吓倒!
病魔我不爱你!没有人喜欢你~
你下地狱去吧!哼 :@
我老爸可是在看着我开心地生活呢!
[病]你算哪根葱啊?!:P

Carace!!!fight for your life!!!your love!!!your future!!!!xD

什么都不想 睡觉去!哼

Written by:carace the superwoman
I appreciate what you all given to me :')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