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9, 2014

心痛

还有两个月~我就要离开了~不是不回来了~是要跟妈妈分开,一个月回来几天罢了~
听见表姐说其实妈妈很舍不得~我就掉泪了~这是我第一次离家一个人跟着朋友一起离开巴生到丁加奴工作~我也很舍不得妈妈~妈妈是世界上最疼我最疼我的人~
但我还是必须暂时离开~到外面去闯一闯~我不知道会成功还是失败~
我只知道~我想要给妈妈一个更好的生活~我想妈妈不用再继续为钱烦~想买什么就买~想去哪里旅行就去~
从爸爸离开后,妈妈就一个人撑着整个家~其中还发生了好多好多不愉快而且很伤妈妈心的事情~现在的我真的很无助,什么都给不了妈妈~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~
除了这个~去丁加奴也有蛮多好处的~一是可以避忌"她",二是可以自己在那里开店卖衣服包包首饰
除此之外,其实我还有一个梦想~就是希望可以再继续深造~我想要有一张让自己骄傲的文凭~而不是只当一个只有spm文凭的普通人~我想当个有知识的人~有知识有文凭不怕找不到工作也不怕薪水会低~
我相信~只要肯努力~这一切都会慢慢实现的~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