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Upload again>.<我知道我很长气-。-


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我又更新啦xD
(某人表说limpekk长气ok?!)
多几天就不能更新了
悲哀 痛苦 伤心 鸡蛋-.-
电脑就要搬走了
它要离我而去了
全部人都要走了=(
只剩下自己了
我能怎么办?








鸡蛋 自己每天一直想东想西
想到自己变到很Emo去
在感情上
我真的觉得我很失败!
昨天 某人又打给我了
哈哈 被我发现 
她原来是因为跟女朋友分手了
才那么好死打给我的>.<
(我佩服自己的聪明xD哈)
anyway过了就是过了
分了就是分了
当初是谁说分手的
自己应该知道
(很潇洒有没有?XD)
我不是你的spare tire
不要来烦我
我知道我人很好-.-
不用你说
blekkkkkkkk





鸡蛋!鸡婆..
stalk我的blogger料勒=D
他妈的担心你
你不要老是把心事藏在心里好不?
我知道你跟人家terbalik的
人家伤心'=('这个脸
你伤心是'=)'这个脸的
喂 人家认识你很久了好不好?xD
早就摸清楚你的'底'了==
哈哈啊哈哈
来来来
limpekk耳朵在这里
借你借你
这次算你免费
下次要给钱哈
不准你收着收着
好东西当然是要很好朋友分享啦
(快点来跟我分享,醒目xiu xiu)
p/s:其实是因为我kepo啦,不要拆穿ok?
我很爱你的 生活少了你还真的不行
我不要你不开心 鸡婆你=P




spm trial is coming soon-.-
大后天就是了
我每天还是在爬网==
每天还是很三八
每天还是没读书
(快点帮我祈祷啦,等什么?!xD)
阿勒鲁亚~阿勒鲁亚~啊沥爸爸~
神啊!保佑保佑我吧
我不贪心
我要全部一百就好
不多不少 一百就好=。=
p/s:还是一句..good luck 4 me..T.T




鸡蛋的一直想起她
控制~!!!
 她不好的 骗人的 不要想
她不好的 骗人的 不要想
她不好的 骗人的 不要想
她不好的 骗人的 不要想
她不好的 骗人的 不要想
她不好的 骗人的 不要想
她不好的 骗人的 不要想
=-=
这个有效吗?

我爱你...xxx..才怪!
你骗子..凸你xD




啦啦啦啦~
懒惰打字了
到这里啦
88



written by : I'm carace





6 comments:

  1. 你个hamsap婆..!! 在msn hamsap还没关系..竟然在这里也要hamsap..!! =.=
    说~ 你摸清了我哪里??!! xD
   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肚子拥有嘛~ sure 分享wif u.. shy~
    你很恐怖.. 人家一天拿书1/2/3粒钟已经很悲哀了.. 你可以每天出街的.. 甘拜下风.. xD
    [她不好的 骗人的 不要想]<< 说你啊嘛还不承认.. 我们都~知道啦~ =)
    Trial gambateh..!!!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鸡蛋你..向你学的咯==
    还敢说我
    摸了每个地方
    肚子?==lol
    谢谢
    害羞
    不要拆穿是不会听?!
    谢谢~你也是♥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确定只是肚子?? hamsap婆.. =.=
    不会听wor拍色..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自己看回上面的comment..肚子==
    babi是将的,原谅>.<

    ReplyDelete
  5. 独自... >.< sibeh不好意思tim..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那还不醒目一点,快点跟我说心事啦~等什么哦?xD
    等毛啊~~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