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12

我怎么了

这几天 真的好累好累
傻了 很累却睡不着
肚子饿 东西吃了几口就觉得饱 很恶心
我是怎么了吗?
好痛苦 我只想好好地睡一觉~有那么难吗?=(
呼~

其实 我真的很担心我的眼睛
这次 我真的撞板了
我才18岁~
我的眼睛 一定要好好保护
不想看不见 不想 很不想
强迫自己不去想
甚至不让自己哭 怕伤眼睛
按电话的时候也要有灯光
时刻告诉自己 眼睛很重要!
是因为紧张过度吗?
我每天都好累 好累

我真的快瘋了!
 



written by carace ong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