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
每次
哭包的时候 就会想更新部落格了
还是好EMO..
自己也搞不清自己怎么了~
是压力~  `还是太得空~
想太多了~38婆~!

脾气~
还真的是越来越大
越来越臭~
回想昨天~
其实那好像不是我的作风
换着是以前的我~
或许不会那样跟陌生人一般见识

现在的我~
再也写不出中学时期写部落格
的那种sampat~开心的感觉了~
出来工作后~
压力增加了~烦恼也多了~
连能找人聊心事的对象也没有了~
以前哭包~第一时间就会打给她
两个傻婆嘻嘻哈哈的很快就把不开心的事忘了
现在呢~连普通的信息都没有咯~
悲哀咯~~~
朋友们~深造的深造~做工的做工
我也忘了我们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
你们还好好的就 ok 咯~
赫赫


而长大了~
什么都要靠自己了~
怎么哥就是不会了解这个道理啊~
我是妹妹也~
不是应该被哥哥疼的吗
无言拉
为什么就是那么不公平
我真的好不屑
详细情形我不在这里说了


哇呼
上个星期
有人提起他了
是我最不想回答的问题
七年了
我一直都没有放下
我还是一直那么想念
我还是会泛泪光
:')


了解我的~
我想应该都懂~


 










Written By: Carace Da Superwoman
Should Always Enjoy Our Life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