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5, 2012

2012年6月24日 ketam半日游!





打从一个月前 就已经在plan着去螃蟹岛逛逛了
因为我还没有去过 阿哈哈 :D
终于在今天 2012/06/24
去了螃蟹岛 野呼:目

今天 七点就起床了!
真他妈的早诶 (原谅我的粗鲁xD)
冲好凉 化好妆
八点多就出发噜~
去载sebrina 然后再去shally家 呵呵
在那里集合后
九点多 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去吃肉骨茶咯~嘻嘻
肚子都饿扁扁了咯

吃完早餐 就往码头的方向出发咯!
买船票 话说 原来不便宜也 来回 rm14
上了船 就等等等等等 其他乘客
原以为螃蟹岛很近罢了
原来也需要大概45分钟呢

到达目的地后
还…真的是……那个那个…天气!
好热好热!!!!
上了码头 往下一看
就可以看见好多好多可爱的小飞鱼和小螃蟹了

走着走着 就到了一间店
是卖pulau ketam的地图和让游客了解养鱼业的~
因为好奇 所以就买票了
但需要等到一点

yum yum yum
今天终于吃过螃蟹岛的炸雪糕了!
很好吃下 下次还要吃!

阿之后就到处乱逛
再买了杯摇摇冰就去码头
要参观养鱼场了

野呼!
船的号码是81号~
上了船 感觉好舒服哟
海风迎面吹来 真是凉快!
阿虽然头发被吹到很乱地说-.-'
在船上 我shally Nicole三个傻婆笑到好像疯子噢o.o 阿哈哈
回想起来还真怀念也 哈哈哈哈哈哈
大约15分钟左右 就到养鱼场了
里面有好多黑色的狗狗 erm,有7-8只吧 很friendl地说 ~=)
在那里 见识了 石斑鱼 非洲鱼 老虎斑
很大只下的咯 tmd几怕跌下去啊==
工作人员把鱼肉丢进鱼池让鱼吃
那个状态就好像食人鱼酱的咯
用来抢的勒~

之后再到一个钓鱼的地方
没东西玩的闷死了
逗留一阵子后 就回去ketam了

回去后 就去找啦啦煎吃
还不错吃诶
之后就搭船回去港口了

再去Nicole家游泳!
期待了好久啊!
五个人在水里玩来玩去酱 哈
之后再去sauna~~还敷mask勒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;目

去Nicole家冲好凉
摸摸下 八点多就去diy买东西
opps…
shally的车突然抛锚了
还好有好心人士看到我们都是女生
帮我们换上spare tyre…
真感谢啊

而我却有点惭愧地说
因为我要去mbo。
所以shally的车抛锚 又要补tyre了咯!
惭愧惭愧

之后就去吃虾面噜
tmd 臭shally!臭Alice!臭Nicole!
一直酸人家酱 :@
又酸到很好笑噢=.=
要笑不是 笑又不是噢=.=
人家会paiseh的勒
等下 他 以为我发花痴=.=
吃完 就回家了

哇!好累的一天也!
但好充实!!!
跟她们一起出去真好玩
好好笑 好sampat
我喜欢这样的气氛
这样的朋友!谢谢你们 :)

Written by:carace the super sampat
Must laugh like crazy!!!xD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