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12

很Emo下的一天 T^T

突然想到部落格
就上来鲁
突然间
好像emo去
姐姐就信息我说叫我今天不要出去
在家整理东西做家务
人家明明就这样想了
她就是要弄得人家不开心

还有啊
总觉得
朋友好像不是很喜欢我那样
我有很坏吗?
还是我很麻烦?
一度认为
朋友会比情人重要多了
这对的吗?

还有啊
我...
好像有喜欢的人了
wakaakaaa
但这是秘密:P

现在我还不适合叹恋爱
现在是玩乐的时候
才不要为了这些傻瓜才会做的事而浪费青春
(我好像长大了哇)
哈哈

就这样拉
tata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