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12

2012/06/20 心情日记 <3

嘻嘻 其实其实hor
我眉毛跟蜡笔小新一样的勒
是一样那么可爱 :P bluekk~
应该是遗传到巴拔的 呵呵
因为从小 人家都说我跟巴拔的样子好像 (我很自豪嗯 <3)

觉得 遗传到的不止是样貌
是爸爸的好多
巴拔的倔强
巴拔的责任心
巴拔的性格
巴拔的凶!
巴拔的打抱不平

在我心里 巴拔就是好伟大好伟大
最man最man的男人!
巴拔他不曾让我们吃苦
巴拔他从来不会打孩子
巴拔他累了也撑下去
巴拔他给我们好多好多的爱 ~

巴拔 我最爱的男人 :')

巴拔 女儿好想你呢
你…过得还好么?
巴拔 每次想起你
女儿都kubao :'(
觉得自己好没用噢
就算多努力地叫声 爸爸
巴拔 你还是听不到 也回应不了
心好痛 怎么还来不及让女儿孝顺就离开了?!
怎么还没有享福 就丢下我们一走了之?!

七年多了 无时无刻都想念着你
哭着哭着 我长大了
爸爸 您不用担心我了
我会勇敢面对一切
我是你女儿也 当然要青出于蓝咯 !
不会让巴拔失望的
爸爸加油 爸爸的女儿也加油 :')

媽咪下星期就回来家里了
超想念她的说 =$
想念她的唠叨
想念她的饭菜!哈
还是希望,妈妈可以多多休息
五十岁了~是该享福的时候了也

啊啊啊啊啊~下下星期
我要去看医生了啦!:@
我好怕 我好怕
好怕是不想听到的消息
好想逃避 好想躲开
开始不知所措了

我的守护神 保佑我 <3
保佑我真的没事
拜托了 :)

Written By:Carace the superkubao

Be brave!!! be tough!!!be positive thinking :]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