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spm预考来了T.T




好快~
我九天的假期就过了
~九天~
我有很开心
但往往都是伤心 孤独陪伴着我
强颜欢笑好像成为我的本事了
(我是可以的囖xD)



很谢谢
你们带给我的开心
泪儿妈咪
外太空
外公
哈哈`
你们`真的每次都让我笑到肚子痛
我会很怀念`
我们一起聊天
一起玩弹弹堂
哈哈~~
p/s:等我回来`很快~真的=)




emmmm....
感情事~~
我不去想了
专心读书吧~
汪明敏
加油~!!!!



鸡婆阿鸡婆~
又stalk我的部落格勒
很害羞
你~!!!
我担心你
真的
你这鸡婆
msn不要spam我
很可怜了人家
用电话的勒
鸡蛋你~!!
XD


呼~后天考试了
加油
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
blaa blaa blaa~~~
懒惰打字了~~~
到这里吧~




written by: I'm Carace=)



4 comments:

  1. 鸡婆pulak =.= 其实很难听有没有
    好像讲我和叽喳酱哦... >.<
    我很好啊~ 担心毛啊... xD
    加油啦 trial..!!! 你行的~ 哈哈哈哈哈哈
    人家又不是故意要spam你的.. 只是要教你abc和123罢了嘛..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鸡婆鸡婆鸡婆~~~~~
    很好听有没有?xD
    你根本就是拉~不用好像
    担心你毛长不齐勒~==
    你屁股~!123和abc我会了~
    教深一点的英语ok?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擀你..!! =.=
    没有..
    你diam..
    真害羞~ 哪一fatt 介?? >.<
    好吧~ 上课..!! 老师教深一点的咯~
    456 EFG... =.=

    ReplyDelete
  4. 凸你~xD
    有有有~!!!!!
    =。=
    老师,我已经越级了不好意思蛤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