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坏习惯(╯﹏╰)

唉~
spm就要来了bor~~
我还是一样无所事事bor~
好像没有感觉bor~
其实hor~~
spm真的那么重要?
麻雀老是督促我读书读书读书~
可是我还找不到一个让我努力读书的理由哦
很悲哀有没有~>.<
知道读书是为了未来的生活
可是~我的未来到底是什么啊?
我....
其实还不懂我以后要干什么耶...




每次hor..
我都无法真正的拿起一本书来读咯
form3PMR的时候
很有心要读书的勒
form4就慢慢不碰书了~
哈哈哈哈
害羞~~~
blekkkkk~~=P
ei~~~!
你们帮帮我吧~
来告诉我~
spm没考好来会怎样..
来吓我快点~
我真的没有心读书~=(




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·~~
很好笑~
阿yang说我在部落格没有提起她哦
好咯~
我现在来~~
哈哈
很感动一下下的~
讲电话的时候叫她拍全身照给我~
她真的去拍了
呐呐呐~~
给你们看~~
你们说她有没有170cm?xDDDD
哈哈哈~~



其实阿yang很帅下有没有?
哈哈
我姐姐还以为她是男生哦~
笑死我去~~
哈哈哈哈哈哈~~
阿不过是有点点像的~~
阿yang你很成功蛤~~O(∩_∩)O哈!



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
何猪果~!!!
考试我帮你加油蛤~!
我们一起努力努力努力~!
知道你压力很大~
唔使惊~阿敏系大厅xDD
不开心来跟我说~
压力大来跟我吵~
无聊信息我~
嘴巴痒叫我打给你~
总之找我就是了~
哈哈


最近要少上网了~
要多买几本书来读了~
唉~
人生啊~~~
无奈~~~╮(╯_╰)╭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