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lalalalalalala~~~我又来了~~xDDD

阿勒鲁亚~
生病了tim~~:(
咳嗽伤风喉咙痛发烧一起来
凸他的~
喉咙痛死了
爱讲话的我要说多几句都辛苦>.<


ehhhhh~~~
很害羞要说
我两次没有去考试了>。<
病到温温dandan~~~
第一天是因为睡不醒哦
第二天是因为又发烧了
鸡蛋的~!
现在退烧了
反而伤风严重去
鼻水随时会掉下来(哈哈~很恶心~)
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~~
p/S:愿病快点好啦。。。就这样xD








你们看你们看~
黑眼圈你很深有没有?xD
用一个星期熬回来的勒
真系唔简单啊xDDDD




这个星期六~~
就是明天拉~
我要去做macaron~~~
oh yeahhhhhhhhhh~~xD
我期待很久了勒~~
不懂会不会做到像照片酱勒
哇哈哈~发梦的时候就会咯~xD




这个饼很可爱hor?
哈哈~~
五颜六色的~♥





p/s:这两天很闷~
很显~
还有还有~
我很想她=)
了解~
勉强没有幸福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