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很无奈╮(╯_╰)╭

现在凌晨5点
我来更新了xD
今天~莫名的失落感
突然笑不出了>.<
为什么?
本来是要睡了的~
躺着躺着
很不舒服
我哭了
很无奈~我也不懂自己做麽~=。=
ah 10打给我
试着哄我别哭
但真的笑不出·不好意思>.<


还有~ah10你人很好~=)
加油读书啦~
别想太多~
对不起我说话很直
不想你抱有希望~
~sorry~






明明就很辛苦
一直在咳-.-
却睡不着~
是怎样啦~
盖了电话~
找8婆去~xDD
鸡蛋~人家要画乌龟~
还要download~Messenger


download好~
可以画了~
去看她profile一下下~
哈哈哈啊哈哈哈哈·
害怕的事今天终于来了
来恭喜我 快点
我看到她放in a relationship了
(啊勒 应该是恭喜她hor?=.=)




傻婆她怕我想多多不睡觉~
又硬陪我
=(
8婆~对不起啦
你又要睡眠不足了
万分抱歉
90度鞠躬蛤╮(╯_╰)╭




我很乖
没有想她
相信我ok?╮(╯_╰)╭
我还有ah yang~~
哇哈哈哈~~
笑死我~~
我演技还真好~╮(╯_╰)╭
blablabla~~~~~~~~






越想越乱~
不打了啦~!!!!
鸡蛋糕
88






written by :carace ong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